蓋兒加朵戴TIFFANY閃耀酥胸 61克拉海水藍寶好搶鏡

▲奧斯卡蓋兒加朵(Gal Gadot)。(圖/路透社)

▲蓋兒加朵戴著TIFFANY Blue Book中的項鍊,不對稱設計相當迷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天(3/4)早上,在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,明星爭豔的星光大道先搶目光,要贏,除了禮服出色,珠寶更重要,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戴著冰藍色的TIFFANY & Co.項鍊,十分復古優雅,超級女英雄在紅毯上可是美得冒泡。

▲奧斯卡蓋兒加朵(Gal Gadot)。(圖/路透社)

▲蓋兒加朵穿GIVENCHY禮服,珠寶的重點是TIFFANY的海水藍寶鑽石項鍊。(圖/路透社)

首度蓋兒加朵選擇GIVENCHY的禮服小露酥胸,綴滿亮片、下襬流蘇搖曳生姿,很有1920年代華美又內斂之感,TIFFANY & Co.項鍊是品牌高級珠寶Blue Book中的作品「Blue Ice」,17顆總重61克拉的海水藍寶,搭配超過1000顆的鑽石配襯,散發迷人光彩,並運用Art Deco裝飾藝術的不對稱設計,讓項鍊更為活潑不呆板。

▲奧斯卡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IFFANY的海水藍寶鑽石項鍊為最新2018年Blue Book的作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
蓋兒加朵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表示:「身為Tiffany長久以來的粉絲,能戴上這條匠心獨具的項鍊走紅毯,意義非凡。」這條項鍊出動約10名工匠負責不同工序,經過超過1個月的時間製作完成,希望一切完美呈現。

既然項鍊是重點,蓋兒加朵的耳環選擇單顆美鑽,好聚焦在胸前。並在耳骨上戴著簡單一圈的款式,就算參加隆重的頒獎典禮,也一樣要有自己的個性,相當可愛。此外,《淑女鳥》(Lady Bird)導演葛莉塔潔薇穿著 Rodarte黃色禮服,配戴TIFFANY古典珍藏庫高級珠寶,項鍊以鉑金鑲嵌鑽石、藍寶石與月光石,新生代女演員柔伊德區(Zoey Deutch)以TIFFANY耳環與多枚戒指搭配Elie Saab高級訂製服,散發秀氣的女人味。

▲奧斯卡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蓋兒加朵穿牛仔褲戴著TIFFANY高級珠寶,俏皮又迷人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奧斯卡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導演葛莉塔潔薇穿著 Rodarte黃色禮服,佩戴TIFFANY古典珍藏庫的項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奧斯卡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新生代女星柔伊德區以TIFFANY耳環與多枚戒指搭配Elie Saab高級訂製服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