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金孫汪霸阿公寶座!翹腳+皺眉神複製 網:一家人無誤

▲金孫汪登阿公寶座 翹腳+皺眉神複製 網:一家人無誤

▲金孫汪星人和阿公,不管是坐姿還是表情,相似度都高達百分百。(圖/網友張詩敏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郁晴/採訪報導

雖說阿公疼孫,但是這次孫仔竟然連專屬寶座都給霸佔!台北這隻米克斯「張布丁」,大膽坐在阿公位置就算了,竟然連坐姿都一樣,連臉部表情都有幾分神似,馬麻張詩敏看到這畫面,在一旁笑到併軌直呼,「坐成這樣子我也是醉了啦!」

張詩敏說,「平常我在廚房煮飯的時候,布丁都會坐在廚房門口等我,但是那天竟然不見人影,一走出去就看到牠翹著腳,坐在阿公專屬的位置看我。」飼主趕緊將這幕拍下來,家人看到照片也都說相似度百分百,「但阿公覺得很丟臉,可能自己也覺得太像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丁個性溫和最愛黏著馬麻,當初是在動物醫院看到布丁的,張詩敏說,「當初家裡原本養的狗狗過世了,兩個月後經過醫院時看到牠,發現跟離開的狗狗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當下就決定收編。」布丁也相當乖巧,會幫忙照顧家裡的其他汪同伴和天竺鼠,被狗弟弟咬也不會生氣回嘴,脾氣相當溫馴。

▲金孫汪登阿公寶座!翹腳+皺眉神複製 網:一家人無誤 

▲布丁和狗弟弟(左圖)感情好,哥哥都會禮讓弟弟,也會幫忙照顧家中的天竺鼠(右圖)。

許多網友看到布丁坐姿照,紛紛留言笑說,「狗狗坐等上菜中」、「坐大位要坐好坐滿XD」、「好像哦!也太好笑了吧!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神複製」、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人坐在椅子上哈哈」、、「果然是一家人~」、「這個模仿我給100分」

▲金孫汪登阿公寶座!翹腳+皺眉神複製 網:一家人無誤 

▲▼愛撒嬌的布丁最愛黏著馬麻,平常都睡在一起,是馬麻的暖爐兼抱枕。

▲金孫汪登阿公寶座!翹腳+皺眉神複製 網:一家人無誤 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金孫汪星人阿公寶座翹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