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公斤保險員甩油40公斤變天菜男模!靠每天堅持一項運動

班尼搜方泥 班尼

嗨我是班尼,外表正經,但更愛不正經,最愛獵奇新玩意,快跟我一起打屁~

▲英國127KG胖保險員甩油變天菜男模(圖/翻攝自wilym C Pugh FB、www.walesonline.co.uk)

▲你相信嗎?他們是同一個人!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、www.walesonline.co.uk)

 文/班尼

就說胖子都是潛力股!看完這位英國天菜的勵志故事,絕對能讓你有動力減肥!他從一位127公斤的大胖子,花上5年時間甩油40公斤,再蓄鬍之後,成為超有魅力的天菜男模,還跟貝克漢一起工作,令人不可置信。

▲英國127KG胖保險員甩油變天菜男模(圖/翻攝自wilym C Pugh FB)

▲他在2016年時,貼出這10年來的體型變化,完全脫胎換骨。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)

來自英國威爾斯的男模Gwilym Pugh,年紀輕輕開設自己的保險公司,但因為膝蓋受傷不能運動、長時間久坐,讓體重飆升到127公斤。在某年為了想跟朋友組樂隊,才驚覺自己該減肥了,於是他辭了工作、每天走路15000步,再聽從理髮師建議蓄起濃鬍,上演「肥宅大變身」。

▲英國127KG胖保險員甩油變天菜男模(圖/翻攝自wilym C Pugh FB)

▲改變飲食、養成運動習慣,是減肥的不二法門。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)

在下定決心減肥後,Gwilym改變飲食習慣,以健康飲食為主,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改變是「辭了工作」。他說:「這是對我健康最棒的幫助,我不用每天坐上9~10小時。」

▲英國127KG胖保險員甩油變天菜男模(圖/翻攝自wilym C Pugh FB)

▲瘦下來的他,自信心爆棚。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)

同時他也留心每天的運動量,因為受傷的關係無法進行激烈運動,期望平均每天能達到日走1.5萬步。「5年間,我從最胖變成了最瘦。走路跟積極的心態,是陪我走過這段路程的關鍵。」

▲英國127KG胖保險員甩油變天菜男模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)

▲英國127KG胖保險員甩油變天菜男模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IG)

▲參與走秀、變成貝克漢的嘉賓,人氣超夯。(圖/翻攝自Gwilym C Pugh FB、IG)

現在33歲的他,因為紅髮、濃鬍造型在網路上走紅,Instagram上有超過30萬粉絲。最近還跟參與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全新保養品牌HOUSE 99發表會,人氣超夯!想要甩油嗎?看看他的故事,絕對會超有動力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