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、茉莉加點香草⋯「世界最性感」裘莉身上的香味原來這麼浪漫

▲裘莉為嬌蘭拍攝全新的廣告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・裘莉(Angelina Jolie)深邃五官、豐厚的雙唇,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是「世界最性感」女星象徵,除了外在讓人一眼就感受到優雅的女性魅力,身上香氣也絕對是讓人聞過就難以自拔。

▲嬌蘭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裘莉性感的模樣,是很多人心中女神。(圖/品牌提供)

延續裘莉的優雅女人味,嬌蘭在2017年以薰衣草交織香草,發表全新「我的印記淡香精」,迷人溫潤花香調,展現出女性細膩、令人著迷的魅力;在2018年,再度上市全新香氣,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,增加牡丹香氣,帶出更加清新、浪漫風格。

▲嬌蘭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嬌蘭推出全新的香水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3月1日全新上市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,凸顯出更加溫柔的香氣,將原本香調之一的南印度小花茉莉更加強化,融合卡拉薰衣草、希堤香草及澳洲檀香,比起前一代香氣更加浪漫、少女,帶出女性除了自信堅強之外,更柔軟的一面。

▲嬌蘭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嬌蘭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嬌蘭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,30ml售價2700元、50ml售價39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