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達尼、阿凡達金獎名導卡麥隆的創夢奇蹟 勞力士一路相伴

▲▼鐵達尼、阿凡達金獎名導卡麥隆的創夢奇蹟 勞力士水鬼一路相伴。(圖/記者林璟倩攝)

▲金獎名導詹姆斯•卡麥隆認為親友聚散離合,唯有勞力士一路相伴。(圖/ROLEX勞力士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知名導演詹姆斯•卡麥隆(James Cameron)向來以炫目精緻的風格享譽國際,曾傾一生之力執導出經典電影《鐵達尼號》及《阿凡達》接連打破票房紀錄、獲獎無數,他感慨地分享:「親友聚散離合、唯有勞力士(ROLEX)一路相伴」,高調表達自己對勞力士錶款的喜愛,也正面肯定雋永的勞力士為電影藝術的耕耘。

▲▼鐵達尼、阿凡達金獎名導卡麥隆的創夢奇蹟 勞力士水鬼一路相伴。(圖/記者林璟倩攝)

▲熱愛出海及深潛的卡麥隆,從拍攝鐵達尼號前就已配戴ROLEX的腕錶。©Mark Thiessen, National Geographic

詹姆斯•卡麥隆認為電影是一切美好的總和,透過層層堆砌到無懈可擊的完美細節最終才能成就經典,而數十年來被視為權貴與地位象徵的勞力士,更是經典中的經典,一路陪伴其創作之路。他銘記自己人生重要的關鍵時刻,從第一次潛入深海親眼見到鐵達尼號遺骸,到穿著正式禮服領取奧斯卡獎殊榮,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腕錶如同他此生的見證者。先前深入土著部落拜訪酋長時,因為感動於部落的熱情招待,他摘下手上的勞力士餽贈對方,只因卡麥隆認為這是今生最能代表他的心意之禮,從此成為全球佳話。

數十年來勞力士始終支持藝術及電影創作人,與一眾精英緊密結合,鼓勵創作人勇於突破藝術界限。由於長期關注、支持電影藝術,因此勞力士腕錶經常於各大熱門電影穿梭亮相,屢屢成為片中大亮點,像是數部傳奇電影,如:特務007、洛基系列等,皆可見勞力士腕錶的身影,儼然成為全民英雄的標準配備,更捧紅了勞力士熱門錶款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蠔式恒動潛航者型腕錶,入主社會精英心中一生必入手的夢幻逸品。

▲▼鐵達尼、阿凡達金獎名導卡麥隆的創夢奇蹟 勞力士水鬼一路相伴。(圖/記者林璟倩攝)

▲成立超過百年的勞力士,致力於支持維護藝術與文化傳統,成為全球各大頂尖歌劇院指定鐘錶。

勞力士於1905年創立,開創了研發腕錶的先河,並為製錶業帶來無數重大的創新發明,如1926年面世的首款防水蠔式腕錶,以及在1931年發明的恒動擺陀自動上鏈裝置。品牌贊助多項活動與慈善計劃,積極支持藝術、體育、探索及環境等領域,也致力投身歌劇、電影及建築等藝術。同時勞力士持續支持創辦奧斯卡金像獎(Academy Award)頒獎典禮的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(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),並為奧斯卡金像獎贊助商。勞力士亦是電影博物館(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)的創始支持機構,該館旨在保護電影歷史,現正在洛杉磯興建,預計於2019年揭幕。勞力士對卓越藝術的貢獻源於四十年來的豐富傳統,未來也將持續鼓勵世界各地的非凡表演,促進藝術發展,讓藝術與品牌歷史一脈相承,為傳承世界文化傳統奉獻心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