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團隊打造語文學習手遊 玩「猜謎」也能學日文

台灣團隊打造語文學習手遊 (圖/業者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台灣《海參鮑魚獨立遊戲工作室》所開發的《日語漢字大挑戰-新年版》,近期於Google Play、App Store雙平台上架,開發團隊表示日語漢字常有許多字面看似懂意思,但翻譯成中文卻又天差地遠的單字,有時候一個搞錯可能還會造成旅遊的不便,因此便開發了這款藉由猜謎的方式,學習日語漢字的手遊,讓玩家可以在問答的遊戲方式中了解該漢字的意思。

《海參鮑魚獨立遊戲工作室》是以語言學習遊戲為主的開發團隊,目前優先於開發日語學習的手機遊戲,並以《吉原花巷》為主題進行系列作品的製作,現在最新作為過年期間推出的《日語漢字大挑戰-新年版》,而後將繼續推出以RPG、日語入門文法為主軸的新作品《日語入門-吉原花巷》

玩家將在遊戲中挑戰系列作品「吉原花巷」的御三家女孩,從挑戰過程中學習各種實用、搞笑、學了也沒屁用的漢字單詞,是一款寓教於樂的日語學習遊戲。除了在戰鬥中可以透過解籤的方式學習單字外,想再複習的話,遊戲中也有字典的功能,當玩家戰勝任意關卡時,該次戰鬥中答對過的題目都會在字典中解鎖,想看的時候都能到這裡打開籤詩的解說、聽發音語音。

關鍵字:海參鮑魚工作室手機遊戲日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