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玩過的人也知道這款遊戲!」《怪物彈珠》台灣負責人聊目標

《怪物彈珠》台灣負責人聊目標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《怪物彈珠》在日前於台北西門町飲料店展開限期合作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全世界最暢銷的手機遊戲之一《怪物彈珠》,伴隨最近中文版活動頻頻,《ETtoday新聞雲》特別訪問到了 XFLAG 台灣負責人黃世元,請他來聊聊 XFLAG 對於台灣的想法,以及未來的營運目標是什麼。

黃世元,在日本長大的台灣人,在遊戲業界有 17 年的工作經歷,之前在 Capcom 公司服務。早在《怪物彈珠》中文版剛上市之時,便已經在 XFLAG 服務,先前主要的業務是海外市場,從最早的香港、中國等地區,直到現在負責整個台灣地區的行銷業務,現在最大的任務目標是創造出更不一樣的感受,使遊戲變得更加熱絡起來。

黃世元也說,之前公司說過希望自己能夠把這個品牌做起來,於是便把之前負責的中國業務交給別人,專心做好現在負責的地區,而台灣玩家對於日本遊戲的接受度向來都是滿高,所以在一開始並沒有遇到太多的困境。

而台灣同時也是 XFLAG 第一次到海外推廣的地區,所以公司非常重視台灣、香港這邊的玩家,再加上台灣跟日本之間距離比較近,所以對台灣香港有比較特別的感情,加上台灣玩家對日本遊戲來說算滿適應的,所以就算辦了活動也不至於說無人響應,希望未來可以持續經營下去。

目前《怪物彈珠》在日本有交響演奏會、出書,還有 XFLAG Park 為期兩天的相關活動,同時在日本有兩家店面,黃世元表示,將來會考慮在台灣香港兩地推動實體店鋪,讓玩家不用遠赴日本也能親身造訪實體店面。未來的最大目標是「就算沒有玩過的人,也會知道這個遊戲是什麼。」致力提高品牌的影響力與能見度。

在訪談的最後,黃世元也說接下來台灣地區的合作活動還沒完全決定好,有餐飲跟非餐飲類的點子,之後會再逐步向玩家公開更多消息,還請玩家敬請多多期待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XFLAG怪物彈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