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傳是「范冰冰私生子」 范丞丞曝身世首度回應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17歲的范丞丞近來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,因姊姊是范冰冰成為矚目焦點,因與姐姐年紀相差19歲,過去曾多次被瞎傳是范冰冰的私生子,但都遭到范冰冰否認。他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以自創歌詞唱出自己的成長經歷,整段表演被大家認為是在回應被質疑是「范冰冰私生子」的傳聞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偶像練習生」報導

▲范丞丞被瞎爆是范冰冰私生子,首度回應。(圖/翻攝范丞丞、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丞丞被瞎爆是范冰冰私生子,首度回應。(圖/翻攝范丞丞、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范丞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選擇進入了Rap組,選唱了《Very Good》,他在自創歌詞中寫下:「2000年6月16那天我在青島出生,和別的孩子一樣哭得大聲,在生下來那些伴隨我的謾罵聲,我的夢想開始質疑同時開始發懵,我走了很多路,受到了很多排擠,不去在意所謂的流言蜚語。」這也是他的成長經歷。

▲范丞丞寫歌告白⋯暴風成長讓張藝興愣了。(圖/愛奇藝)

▲▼范丞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寫歌唱出自己的成長經歷,被指是在回應外界質疑。(圖/愛奇藝)

▲范丞丞寫歌告白⋯暴風成長讓張藝興愣了。(圖/愛奇藝)

在表演結束後,范丞丞靦腆地吐露出自己的心聲,過去因為「范冰冰的弟弟」這個身分,而受到了許多質疑,但他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,反而堅定地稱:「我想透過我自己的努力,讓我的家人看見,然後我就不想因為是,因為姐姐的弟弟而被知道,我想因為是『范丞丞』,然後被大家知道。」近來范丞丞透過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,實力也漸漸被大家看見並認可,連導師張藝興也大讚他有很大的進步。

事實上,對於弟弟范丞丞一直被瞎傳是自己的私生子,范冰冰過去也曾多番否認,並澄清:「是弟弟啊,我娘生的,但一胎化嘛,罰錢了事啦。」還透露原本媽媽想放棄弟弟,但是她覺得老來得子是幸福的事,勸媽媽生下來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偶像練習生」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