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滿遭撤換傳聞 台銀賈西亞記者會「森77」發飆

▲台銀呂冠霆、賈西亞、韋陳明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賈西亞(左),不滿遭撤換傳聞,賽後怒斥媒體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「我很專業,也很不喜歡被記者寫到要遭撤換!」台銀洋將賈西亞3日雖然用24分、22籃板的精采表現幫助球隊終止8連敗,但賽後參加記者會時卻是怒氣十足。原來是他不滿媒體寫出先前他可能遭台銀撤換,直言自己是個專業的球員,就是要幫助球隊取勝。

台銀3日終於擊敗達欣,終止先前一波8連敗低潮,此戰陣中洋將賈西亞繳出24分、22籃板,包括關鍵兩罰進球,也幫助球隊以3分差收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賽後賈西亞參加記者會時,卻是怒氣滿點,原來是因為先前台銀總教練韋陳明針對賈西亞態度問題,直言不排除進行洋將更換,而賈西亞得知相關報導後,也感到相當憤怒不解。

賈西亞表示,「我很專業,不喜歡被寫要被換掉,我很相信我的隊友,上場就是要拿下勝利。」

事實上,賈西亞本季表現也確實夠水準,此戰賽前平均可繳出23.7分、13.1籃板、2.4助攻、1.7火鍋,也一度被視為可能的中華隊歸化人選,但季中一度鬧出賽後「怒衝對手休息室」事件,也讓賈西亞的情緒控管問題引發關注,此次直接槓上媒體,又讓他再度成為另類焦點。

▲台銀呂冠霆、賈西亞、韋陳明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教頭韋陳明先前一度說出賈西亞難以駕馭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賈西亞台銀韋陳明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