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丁海寅「減肥前」照片首次公開! 初戀男神一看驚驚:好像豬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南韓男星丁海寅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人生第一場」粉絲見面會,他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褲清爽現身。丁海寅開場時演唱《當你沉睡時》的韓宇卓之歌《今天也想念想念你》,卻因為緊張有點小落拍,不斷絞著麥克風的手也看得出他的不安。丁海寅也坦言:「有一點點小走音。」更坦言私下的他內向又文靜,站上舞台得鼓足勇氣。

▲丁海寅粉絲見面會。(圖/希林娛樂提供)

▲丁海寅粉絲見面會。(圖/希林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如此,丁海寅對粉絲卻是真心誠意。他先是略帶遺憾的說道:「真的沒想到那麼多粉絲來接機,覺得很抱歉,沒有一一的和粉絲打招呼。」丁海寅在機場一路親自提著粉絲送的鳳梨酥,他也笑說:「知道是台灣很具代表性的食物,有和工作人員一起分享了,真的很好吃。」

他以帥氣斯文長相,卻有著六塊腹肌好身材爆紅,丁海寅在見面會大秀體力,現場連做12個伏地挺身,引起陣陣尖叫。粉絲好奇「歐巴會做菜嗎?」丁海寅也回答:「我很喜歡做菜,拿手菜是泡菜炒飯和炒年糕。」

▲丁海寅粉絲見面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丁海寅伏地挺身。(圖/讀者提供)

出道四年,丁海寅在2017年底接連演出《當你沈睡時》與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爆紅。他說:「我是2014年電視劇出道。從那時開始一直沒有停。雖然有些作品沒有太多回應,但我一直都沒有停下來,一直在工作。」

丁海寅曾客串演出《鬼怪》裡金高銀的初戀學長,但沒機會和男主角孔劉合照,他笑說:「現在正與孫藝珍前輩合作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,一有機會就和前輩合照了。」而讓他初嚐走紅滋味的《當你沈睡時》,則是因為這部劇和李鐘碩、秀智成為好友,丁海寅說:「結束後一起去旅行了,很開心也很幸福。」

▲丁海寅粉絲見面會。(圖/希林娛樂提供)

▲丁海寅粉絲見面會。(圖/希林娛樂提供)

他曾在訪問時說過:「過去很胖,為了當演員減肥12公斤。」丁海寅也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上,第一次公開小時候的照片,他害羞地說:「真的好像一隻豬。」丁海寅也帶來小時候的日記,寫到「偷喝了XX,覺得醉了,被媽媽打了三巴掌,很痛。」他笑說:「是啤酒。我私底下滿喜歡喝酒,大概是小時候就開始了。」但也呼籲:「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喔。」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將於3月31日起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線。

▲丁海寅見面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丁海寅小時候照片。(圖/觀眾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