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曝替身代跳!「粉絲以為是我」狂練習…3週年來真的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除了唱歌、演戲外,跳舞更是他的本業,近日他受邀擔任選秀節目《這!就是街舞》的導師,受訪時透露,曾由替身代跳,粉絲卻都以為是他,於是狂練習,最終在出道3周年舞台上秀出成果。

►看更多《這!就是街舞》

▲▼易烊千璽曝替身代跳!「粉絲以為是我」狂練習…3週年來真的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易烊千璽曝替身代跳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秒拍)

近日接受《新浪娛樂》訪問時,易烊千璽透露在《這!就是街舞》選人方面,看中舞者的編排,他當隊長的優勢在於個人風格會更明顯,至於在節目第一集錄製結束說「太難了」,他解釋是感嘆大陸街舞發展的特別好,有很多特別高水準、厲害的舞者,「但是因為毛巾數量有限,所以不得不刷下一些很厲害的選手,所以當時就感覺選人特別難。」

被問到練舞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?易烊千璽表示是2016年3周年舞台,一支舞蹈中的「後空翻」動作,為了這動作練了很久、無數次,因為最開始2014年還是2015年的廣告中,他後空翻動作是替身代做,那時粉絲以為是他,加上自己也很喜歡這動作,「接著就開始練,我也再展現給你們看一次,然後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練,練到3周年就展現出來了。」讓網友們看了回應,「努力見證成果,默默寵粉,尊重每一位舞者」、「無形之中給了你壓力,易烊千璽永遠都是個會給人帶來驚喜的男孩」、「你就是那個想給我們最好的寵壞我們的帥傻子」。

▲▼易烊千璽曝替身代跳!「粉絲以為是我」狂練習…3週年來真的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秒拍)

▲▼替身代跳「粉絲以為是我」,易烊千璽狂練習…3週年來真的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秒拍/YouTube 【千凱千】王俊凱&易烊千璽紅藍頻道)

▲▼易烊千璽曝替身代跳!「粉絲以為是我」狂練習…3週年來真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【千凱千】王俊凱&易烊千璽紅藍頻道)

▼易烊千璽在TFBOYS出道3周年舞台上,帶來原地後空翻熱舞。(影片取自YouTube 【千凱千】王俊凱&易烊千璽紅藍頻道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