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瘦20公斤正翻!「壯漢型」女友大翻身 網暴動:潛力股R~

▲▼4年瘦20公斤正翻!「舉重選手型女友」大翻身 網暴動:投資正確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網友PO出女友交往前後的比對圖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有網友PO出「4年神級男友崩壞」的貼文,今另名網友也貼出自己的女友在交往4年的期間,瘦下20公斤,大翻身成正妹的立志照片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他的女朋友交往前後也相差很多,交往前「像舉重選手一樣,很壯」,但現在瘦了20公斤,直接成為正妹一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4年瘦20公斤正翻!「舉重選手型女友」大翻身 網暴動:投資正確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原PO的女友在交往4年的期間內,瘦下20公斤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瘦好多」、「你很壞耶」、「你怎樣讓她少20公斤…快說」、「確定是同一人嗎」、「投資理財有賺有賠,申購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」、「樓主慧眼識得潛力股啊」、「你壓對寶了」、「胖子就是潛力股啊啊啊」、「換了一個女朋友」、「潛力股R~」。

原PO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表示,女友和他交往後,因為覺得之前「太肥嫩」,下定決心減肥;在交往4年的期間內,女友透過運動等方法,順利減下20公斤,因此看到別人男友交往後大改變,「想說我女友也不輸人」,才PO出比對照,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。

【4年神級男友崩壞文章點這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