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裸美背復工! 僅打一個蝴蝶結現身機場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蔡依林農曆新年期間從原本的感冒、腸胃炎,轉變成三叉神經感染帶狀皰疹,因為病毒靠近頭部,眼周處出現腫脹、疼痛及些微小紅疹,在醫師的建議下緊急住院治療,工作也全部喊卡。事隔2個星期,她在IG貼上裸背復工照,僅打著一個黑色蝴蝶結的身影,讓網友看了直呼辣、很熱吼。

▲▼蔡依林更新病況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因病毒感染住院,工作全數喊卡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依林在IG發文寫道:「親切的華航空姐叫我一定要吃飽身體才會健壯~於是我就把餐點全部吃光光~」接著以hashtag「到處充滿關懷和叮嚀的愛意,幸福,大家一定也要都健康滿分」表達內心謝意。

同步公開的照片中,蔡依林頭戴著黑色帽子,側身面對鏡頭、站在機場等領行李處,高領長袖黑上衣背面僅綁著一個蝴蝶結,露出裸背配破洞牛仔褲,辣秀曼妙好身材,引來網友紛紛回應「這件衣服厲害,在姊身上更厲害」、「多吃點多休息,健康就好」、「這個背太性感!真的好好照顧身體唷」、「背面很難不被注意,想低調都難」。

▲▼蔡依林裸美背復工! 僅打一個蝴蝶結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裸美背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另外,在家靜養的期間,蔡依林除了跟屋虎玩耍以外,看看影片又照照鏡子有些無趣,隨手拿起剪刀就把短髮剪得更短,就如她所說的真是「短上加短」,從她在IG限時動態可發現,這次她剪了將近一隻食指長度的頭髮,可說是十分大膽,不過人美怎麼樣都美,更上一層的幹練感每個人都相當滿意。

▲蔡依林又剪得更短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▲▼蔡依林把頭髮剪更短了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又剪得更短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