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吃止痛藥背水一戰 賴廷恩抱憾告別

▲UBA國體大對輔大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賴廷恩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一肩扛起輔大大旗的賴廷恩,4日UBA8強最末役帶傷上陣,還吃了最排斥的止痛藥背水一戰,但仍無緣把球隊帶進4強,也只能抱著遺憾的心情,告別大學生涯,為下一階段做準備。

來自宜蘭的賴廷恩,大一就站穩球隊先發,稱職扮演後場指揮官的工作,不論得分還是穿針引線,教頭楊哲宜也說,大夥過度依靠賴廷恩,以致他受傷後,大幅影響球隊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廷恩在2月28日對義守一戰,扭傷左腳踝,也影響著輔大戰況,4日比賽輔大與國體大交手勝方就是4強成員,他繳出13分、4籃板、2抄截成績,但給球隊幫助有限,輔大60比78落敗。

「遺憾是一定有。」大四將畢業的賴廷恩,這一場背水一戰,他痛到受不了,半場吃了一顆止痛藥,向來排斥吃藥的他,也不得不如此,「沒辦法,必須放手一搏。」

國體大得分主力周暐宸,是賴廷恩昔日宜蘭高中戰友,他也祝福周暐宸前進小巨蛋後,能幫球隊打到更好的成績。

賴廷恩也說,球隊每個人都應該隨時做好準備挺身而出,而不是看誰能接棒的問題,每個人為團隊都該做好準備。

關鍵字: UBA輔大賴廷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