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Kid分不清對他最好的人」 吳宗憲歎:關心浪費心神

2018年03月4日 15:48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吳宗憲難得說重話,指責Kid近半年來行為古怪,甚至以親民出名的行為都已不復再,身為師父的吳宗憲也不免給予責備。吳宗憲從農曆年前傳訊息關心至今,仍未獲得Kid回應,「一般可以不回我電話的是不多啦。他不回我就不再問,可能覺得沒有面子吧,跟我變得小有距離。」

▲▼金鐘三立慶功宴,吳宗憲,KID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吳宗憲與KID去年榮獲金鐘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吳宗憲與Kid日前才到新竹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,雙方「有默契」地絲毫未提感情事,「他就坐在我們後面,沒什麼好聊的,他手機講話越來越小聲,怕我聽到,可能在『修煉愛情』。」吳宗憲坦言,對於Kid與許維恩的感情狀態不清楚,「關心多浪費心神而已,有什麼用?」更直指Kid「分不清對他最好的人」。

吳宗憲透露,Kid早從半年前就開始「不正常」,工作空檔總是怪裡怪氣,不過打聽到恐是感情出狀況,他也指責「人際關係不做好,事業不會好」,呼籲Kid一本初衷。吳宗憲雖然言語上指責,但也說道,「Kid不太正常,收視率有3點多也沒什麼好計較的,跟他互相Cover嘛。」

Kid與吳宗憲的好感情眾所皆知,當初因他賣力的演出獲得吳宗憲青睞,親自與電視台高層交涉,不僅免去Kid被《玩很大》封殺的可能,還拉拔晚輩成為節目第二主持人。不過Kid在情變事件後一度神隱,就連好友們也都不知情,對於感情的處理方式看來確實相當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