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伴喵如伴虎!小青蛙飽受「聖寵」到哪都被巴:蛙是無辜的QQ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伴君如伴虎」這句話,身為喵皇的愛將應該能深切感受到。國外有位主子Mochi就特別寵愛家裡的青蛙玩具,只要視線看得到它的地方,一定會走過去賞賜幾招貓拳,舉凡Mochi經過的地方,必有青蛙挨巴,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求蛙蛙的心理陰影面積!」。

即新聞

▲走到哪就被貓皇巴到哪的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stagram用戶「mochikittyfrog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,影片可以看到,這隻「小青蛙」是俄羅斯藍貓Mochi的超級愛將。不管小青蛙出現在沙發、貓跳台、櫃子、床鋪還是貓奴的頭上,只要被Mochi看到,就會被貓拳伺候,走到哪就被巴到哪,整個無辜到不行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蛙是無辜的」、「這算家暴嗎?能打113嗎」、「小蛙子一天要跳崖幾多次...」、「蛙難過:別人都去旅行,我卻在這邊唉巴QQ」、「難怪蛙兒不想回家」、「皇上手下留情啊啊啊~~~」、「喵:一日不恩寵愛卿,便覺得面目可憎」、「蛙蛙心裡苦,但蛙蛙不說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青蛙聖寵mochikittyfro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