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絲混血帥兒「正面照首曝光」! 挺鼻大眼完美複製神基因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艾莉絲2日宣布生下第二胎「威廉弟」,藏肚10個月,驚喜公開好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,繼先前PO出兒子側臉照之後,她4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分享帥而正面照,大眼四處張望的萌樣超級迷人。

▲▼艾莉絲兒子正面照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IG)

▲艾莉絲兒子正面照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登記結婚後生下兒子,「威廉弟」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,五官立體,才剛出生不久但鼻樑已經很高挺,漂亮的大眼睛之外還有深邃的雙眼皮,靜靜地躺著的時候,像戴了瞳孔放大片般的黑眼珠四處張望,上下左右東張西望,像是對這個花花世界充滿了好奇。

▲▼艾莉絲兒子正面照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IG)

▲「威廉弟」大眼超迷人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IG)

事實上艾莉絲以38歲的高齡懷孕,在孕期過程中有很多生理上的狀況要克服,初期經常孕吐,嚴重到無法搭車,走路也需要支撐,後期更是長時間臥床,不過挺過了懷孕的辛苦後迎來的是甜蜜的果實,帥兒的誕生為她的家庭注入一股活水,一家四口新生活即將展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