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小KD」英格雷將進行MRI檢查 湖人主帥:歸期仍未知

▲英格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格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素有「小KD」之稱的湖人前鋒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,因為左髖屈肌(hip flexors)不適,缺席4日對上馬刺的比賽,並要在近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(MRI),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表示,不確定會缺陣多久,還要看英格雷的復原狀況。

湖人在2日面對邁阿密熱火,雖然以131比113贏球,但英格雷卻在該場比賽第二節時意外受傷,將在5日進行核磁共振檢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受傷的地方似乎還有些疼痛,」華頓說,「他今早起床時,做了一些事情但仍感到不適,所以並沒有參加投籃訓練。我不確定他會缺席多久,我們會看看他的感覺,希望他能夠早點回歸,但也知道不能操之過急。 」

英格雷本季至今出戰57場比賽,場均能貢獻16.2分、5.4個籃板和3.9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6.9%,他缺陣後,湖人預計讓庫茲馬(Kyle Kuzma)暫時替補出賽。

關鍵字: MRIBrandon Ingram湖人華頓Luke Walto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