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只有霸凌沒有好處!林吟蔚:怕人知道父親是安迪

2018年03月4日 10:46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「電心殺手」林吟蔚甫推出新專輯《完美眸殺》,雖然家人在她出道以來,給予的鼓勵與支持從未少過,但她坦承,「從小就很怕人家知道父親是安迪」,因為是星二代這件事只有帶給她霸凌從來沒有好處過。

▲歌手林吟蔚是安迪的女兒。(圖/取自粉絲團)

▲歌手林吟蔚是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。(圖/取自粉絲團)

林吟蔚在姜寧與張艾亞主持的《女神情報局》中透露,新作品為去年低潮時所創作的,她說去年外婆離世、早餐店投資失敗、與男友分手,諸多的不順遂令她喘不過氣,只想逃離這個世界。回想去年低潮,她說:「幾乎每天吃商店過活、戶頭零存款、每天把自己關在家,也不想跟任何人聯絡,生活一團亂。」

▲歌手林吟蔚是安迪的女兒。(圖/UPlive提供)

▲林吟蔚錄《女神情爆局》分享去年低潮。(圖/UP live提供)

所幸,林吟蔚最後在好友與家人不斷鼓勵下重新出發。說到好友,她要感謝張艾亞那段時間的關心鼓勵,2人是在節目上結識有著好交情,得知張艾亞正在籌備新專輯,新歌卻一直難產,為力挺好友許諾免費幫她寫一首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