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女駕駛雪中神閃逆向車 老公卻嗆她:打賭妳做不到

▲ 當天地面濕滑、佈滿積雪,轎車失控地往對向車道滑去時,雪中突然冒出巴士的車頭燈,差點撞上轎車。(影片來源CCTV SAMREE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蘇格蘭愛丁堡45歲的巴士女駕駛羅莉(Charmaine Laurie)在大雪瀰漫的天氣中,展現「漂移」的技術,成功躲開一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的轎車,並拉回車身避免撞上車道上的麵包車。當時差點遭到波及的麵包車駕駛,將目擊視頻上傳到網路上。羅莉事後透露,她的老公比她更早看到影片,主動問她,「妳有看到今天早上巴士避開車的影片嗎?」還笑她說,「我打賭妳肯定無法這樣駕駛!」當她跟老公說,「這很有趣,跟我今天發生的事情很像」時,老公的表情就是一副「妳在開玩笑嗎?」

影片已被觀看120萬次,超過5000個讚。從影片可以看到,當時轎車切入對向車道後,大雪中突然衝出一輛大巴士,為了躲避轎車,巴士往右急切躲過轎車;只是當巴士向右轉、朝麵包車迎面而來時,可以聽到麵包車司機在車上大喊「不!「」我的老天」,這時巴士又在駕駛眼前飄移閃過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莉2日受訪時表示,因為當天天氣很不好,她比較晚下班,而丈夫來接她時,剛好聊到這段影片,羅莉看到老公手上的影片後才發現,原來影片上的主角就是自己,她驚訝得向老公說,「那是我!那是我!」她補充,當時整件事發生太快,「視頻比我實際感受到的還要糟糕」,但後來有位女乘客要下車時,問她「妳還好嗎?」並稱讚她「幹得好」。

對這次巴士神飄移閃過逆向車輛,網友們紛紛對羅莉的技術讚譽有加,有人認為「她的技術應該要加薪」,也有人認為「當時巴士速度不快是關鍵」,更有網友幽默地表示,「好萊塢缺人嗎?」

據了解,發生時間是在上(2)月28日,蘇格蘭當天天氣惡劣,有數十名司機困在雪堆中,在亞伯丁郡有20至30輛汽車受困。

▼ 羅莉的老公(左1)與羅莉本人(右1)。(圖/翻攝自Lothian Buses‏推特)

▲▼ 飄移巴士事件。(圖/翻攝自Lothian Buse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