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周娛樂大事】艾莉絲藏肚10月生子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

▲艾莉絲再婚生子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)

▲艾莉絲與馬培迪再婚,生下混血男寶寶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)

【艾莉絲再婚生子】

藝人艾莉絲2017年底宣佈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,才剛登記結婚一週,沒想到隔年3月2日宣布,又生了一胎混血男寶寶,懷孕期間藏肚10個月幾乎沒有人知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容和。(圖/翻攝自CNBLUE臉書)

▲鄭容和。(圖/翻攝自CNBLUE臉書)

【鄭容和遭警方函送】

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爆出考博士班時走後門,他和李姓教授、A經紀人、慶熙大學務處B副處長等人,在3月2日被首爾地方警察廳以「業務妨害罪嫌疑」,函送首爾中央地檢署。

▲▼陳竹音和親姐陳竹君。(圖/翻攝自陳竹音臉書)

▲陳竹音(右)和親姐陳竹君。(圖/翻攝自陳竹音臉書)

【陳竹音姐陳屍銀行大樓機房】

特技演員陳竹音的親姐陳竹君失蹤多日,沒想到3月2日得知姐姐已經去世,遺體下半身赤裸、被發現在基隆市二信大樓的11樓機房內。陳竹音哽咽表示,「我希望她(姊姊)死前沒有受到很大痛苦,在天堂解脫一切,相信她是解脫的。」她也說,希望社會多關心這些弱勢的人,不是一直忽視,當作不存在一樣,「他們是天使,讓我們更勇敢、更堅強。」

▲吳克群認愛陳語安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、陳語安臉書)

▲吳克群認愛陳語安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、陳語安臉書)

【吳克群認愛陳語安】

藝人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,2月27日爆出被拍到和陳語安一起從家中步出,隨後他載著女方到一起到去祭拜日前因肺腺癌病逝的媽媽,讓戀情意外曝光。他在被問及此事時,並未有直接否認新戀情,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私人空間。

【大陸影視政策開放】

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、國家發展改革委等29個部門,2月28日發佈《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》,範圍涵蓋產業、財稅、用地、金融、就業、教育、文化、醫療等多個領域,共31項內容。在31條具體措施中,與娛樂演藝相關條款,在17到20條。

17.支持中華慈善獎、梅花獎、金鷹獎等經濟科技文化社會領域各類評獎專案提名涵蓋臺灣地區。在大陸工作的臺灣同胞可參加當地勞動模範、“五一”勞動獎章、技術能手、“三八”紅旗手等榮譽稱號評選。

18.臺灣人士參與大陸廣播電視節目和電影、電視劇製作可不受數量限制。

19.大陸電影發行機構、廣播電視臺、視聽網站和有線電視網引進臺灣生產的電影、電視劇不做數量限制。

20.放寬兩岸合拍電影、電視劇在主創人員比例、大陸元素、投資比例等方面的限制;取消收取兩岸電影合拍立項申報費用;縮短兩岸電視劇合拍立項階段故事梗概的審批時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