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鍾欣怡生產發抖太痛苦! 孫樂欣拒第三胎要結紮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結婚3年多,除了育有3歲女兒小乖,又迎接第二胎兒子安安出生,夫妻倆常開網路直播和粉絲互動。她被問起要不要再拼第三胎時,老公疼妻打算在農曆年過後結紮!

▲▼心疼鍾欣怡生產痛苦,孫樂欣計劃結紮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 

▲心疼鍾欣怡生產痛苦,孫樂欣計劃結紮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現年35歲的鍾欣怡懷第二胎時發生不少狀況,包括孕期進入第33週時,肚子「痛到會掉下眼淚」,下腹有酸痛的症狀,一度擔心有早產的風險。她後來剖腹生下寶寶,感後因為麻醉藥副作用而發抖,一連串辛苦看在老公孫樂欣眼裡相當心疼,夫妻倆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,老公表明了結紮計劃,「一男一女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圓滿了」,而且已經諮詢過醫生,還打算邀有需求的人一起去,笑說:「看可不可以2人同行1人免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欣怡產後開始賺奶粉錢,光是代言、活動和戲約,就已經賺進762萬元,兒子安安簡直就是「帶財童子。」她還爆料老公和兒子女兒有差別待遇,「我生完安安後,他抱安安的次數沒超過5次」,想起當時生女兒小乖,老公會哄女兒洗澡吃飯,現在見兒子洗澡只說「喔喔洗好了」,女兒洗好澡會誇「好香。」

對此孫樂欣坦承比較疼女兒,「我對兒子口氣會很直接,不會拐彎講話。」以後打算對兒子採取軍事教育。相較下鍾欣怡對兩個孩子都扮白臉,「我比較重視精神層面。」夫妻倆都認為弟弟是男生,應該要保護姊姊,而且小女兒很乖沒有爭寵,會主動照顧弟弟。

▲▼心疼鍾欣怡生產痛苦,孫樂欣計劃結紮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▲鍾欣怡透露女兒小乖會照顧兒子安安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