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叮咚叮咚有汪在家嗎? 薩摩耶「魔性轉鼻子」網友狂重播

▲叮咚叮咚有汪在家嗎? 薩摩耶「魔性轉鼻子」網友狂重播。(圖/翻攝自IG @piorunmalydiabel)

▲這顆鼻子看起來好好按啊!(圖/翻攝自IG @piorunmalydiabel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也太療癒了吧!國外這隻薩摩耶一臉呆萌,任主人用食指按住牠的鼻子轉圈圈,Q彈的模樣讓人忍不住一直重播。知名粉絲專頁9gag也分享這段影片,吸引近680萬次觀看。

Instagram帳號「piorunmalydiabel」時常分享這隻可愛薩摩耶的生活點滴,2017年6月17日出生的牠目前還未滿1歲,毛絨絨、圓滾滾的模樣,加上總是充滿溫和笑容的稚氣臉龐,才幾個月就吸引近4000為粉絲追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這段魔性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怎麼會這麼可愛」、「點開之後就完全停不下來,一直重播啊!」、「我可以一直這樣看下去」、「好想按按這顆大鼻子」、「汪是在發呆嗎」、「好乖喔~」、「可愛到宇宙要毀滅」、「目前為止我大概才看500遍而已。」

關鍵字: 薩摩耶汪星人igpiorunmalydiabe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