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國龍、吳桀睿砲轟華城英雄 江辰晏投球受肯定

▲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統一獅3日對戰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(華城英雄),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4局丟2分,隊友火力大開,全隊敲出18支安打,羅國龍、吳桀睿開轟,終場獅隊19比3勝出。獅隊春訓至今打了9場熱身賽,總教練黃甘霖賽後表示:「球季也還沒開始,大家仍在調整,打擊方面還不錯,守備方面也漸漸有達到要求,尤其是盜壘、跑壘方面。」

江辰晏前2局只被敲出1安,送出3次三振,3局也很快抓到2個出局數,隨後控球卻出現狀況,挨3支安打,加上2次保送,失掉2分,4局回穩,再送出三上三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表示,江辰晏的表現在預期之內,與去年相比,也有很大的進步:「過往兩好球之後都無法解決打者,今年春訓有特別修正這個問題,今天對戰華城英雄,2好球後的控球角度都不錯。」

江辰晏退場後,獅隊牛棚投手江承峰、林航、郭恆孝、邱浩鈞以及陳韻文相繼登板,陳韻文9局因暴投、保送丟分,黃甘霖指出:「離球季開打還有一段時間,投手群還沒調整到位,難免會有狀況,不需要太擔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