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歌高峰會開在小巨蛋! 「3樓開場」致敬年輕偶像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民歌43高峰會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由14組民歌手鄭怡、陳明韶、楊耀東、施孝榮、王瑞瑜、李明德、殷正洋、王夢麟、范廣慧、邰肇玫、王海玲、于台煙、許景淳、葉佳修接棒開唱,一開場楊耀東、于台煙就從3樓空降,讓觀眾驚喜連連。

▲▼民歌43高峰會- 殷正洋,王瑞瑜,許景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殷正洋、王瑞瑜、許景淳從觀眾席登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歌高峰會後已連續4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為民歌史上寫下新的一頁,身為民歌高峰會的製作人施孝榮表示,「非常感謝所有歌迷的年年支持,本次演唱會的編排,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,演唱會所有歌迷們可以聽見14組歌手的成名曲、民歌經典作品、地方民歌、前後期的民歌,可說一飽耳福,演出更多元呈現,讓所有歌迷看見不一樣的組合,施孝榮也開玩笑說買票絕對是值回票價,不然怎麼敢連續四年都舉辦。」

▲▼ 民歌43高峰會-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民歌43高峰會在小巨蛋登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民歌43高峰會-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施孝榮開唱前受訪,被問到會不會向年輕歌手致敬,選擇高空開唱,施孝榮直說,「當然有!但絕對不是王夢麟,因為成本比較高。因為一定要找俊男美女才有人看,第一個男生找最帥楊耀東、女生則是于台煙,他們是生命共同體,有買了保險。」過去施孝榮曾說過只唱到60歲,而他被問到剩下2年是不是真的停辦,施孝榮表示,「基本上這個想法到目前為止沒改變過,但也以解釋成心智年齡,我現在才30歲!」

本次民歌高峰會最受歌迷矚目的王夢麟,演唱會上不僅演唱代表曲《木棉道》外,更首度演唱新歌《野鴿》,王夢麟表示,「實在非常感謝製作人施孝榮給他機會唱給大家聽,不然此生可能永遠無法讓大家聽見,也會成為他這輩子的遺憾,更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跟歌迷們說,你們賺到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