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妮佛:我的乳頭會變大! 飆罵《紅雀》劇組太over

2018年03月3日 19:25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在新片《紅雀》(Red Sparrow)正面全裸三點全露,早在上映之前就話題不斷。她坦言,全裸戲拍攝當天,一到現場就氣炸飆罵工作人員:「你在幹嘛?我的乳頭會變得很大!」原來是劇組太過貼心而誤事。

▲▼珍妮佛勞倫斯《紅雀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imdb)

▲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《紅雀》突破從影尺度,正面全裸演出。(圖/翻攝自imdb)

珍妮佛勞倫斯參加脫口秀節目《艾倫秀》坦承,全裸戲最在意自己的乳頭外觀。她透露,《紅雀》劇組人員幾乎來自《飢餓遊戲》,每個人都非常貼心,這次剛好在匈牙利寒冬拍攝,劇組擔心她裸體會感冒,凌晨3點就提早到拍攝地點暖房。

▲▼珍妮佛勞倫斯《紅雀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imdb)

▲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《紅雀》有不少火辣刺激的床戲。(圖/翻攝自imdb)

結果珍妮佛勞倫斯一到現場就很生氣,擔心太熱會影響身體,立刻飆罵工作人員:「你在幹嘛?我的乳頭會變得很大!」當時每個工作人員都嚇壞了,沒想到此時還有工作人員不識相跟她說:「珍,你該節食了!」她簡直生氣到不行。

▲▼珍妮佛勞倫斯《紅雀》劇照。(圖/福斯提供)

▲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《紅雀》一票同學面前脫光全裸。(圖/福斯提供)

主持人艾倫再度問起為何在《紅雀》全裸演出,打破先前的堅持?珍妮佛勞倫斯一邊喝酒、一邊笑說:「我想我變更辣了,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個超棒的劇本,我喜歡這個角色,不想因為自己害怕而錯過這個角色,所以我做到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