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休兵日看黑豹吃湯圓 高師大身心都滿足

▲UBA高師大對輔大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高師大擊敗輔大,仍有機會爭取4強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拒絕提前打包的高師大,3日關鍵一戰以81比60大勝輔大,保住爭4強一席命脈,全隊在休兵日相當放鬆,不但去看漫威最新電影作品《黑豹》,還煮湯圓來吃,拋開比賽帶來的壓力。

高師大這一勝,戰績3勝3敗,只要4日擊敗中州,就能前進4強,也連帶讓國體大無法在這一天就確定晉級,必須要在4日和輔大交手,贏的一方才能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輔大主控賴廷恩出色程度,已經名滿UBA,即便他有傷在身,高師大仍特地針對他做足準備,教頭徐耀輝打趣說:「看到報導他可能對我們會上場,我們也特地做準備。」

「不贏就危險了!」徐耀輝說,對輔大若敗就真的沒機會,評估自身體能較佔優勢,因此全力做好防守,上半場若比數接近,下半場機會就大,只是沒想到上半場就能大幅領先。

3月1日的休兵日,高師大算是放鬆最徹底的一隊,全隊帶去看電影,還買湯圓回飯店煮,徐耀輝開玩笑說:「我問大家說這是用什麼煮的,他們跟我說什麼芝麻、麵粉的,我再問一次這是什麼形狀,他們才回答是用心煮的,既然是用心煮的,那就有動力去贏球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