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國體大、輔大爭4強關鍵戰 王柏智點名賴廷恩難纏

▲▼    UBA國體大對台師大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王柏智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國體大禁區主力王柏智,3日對台師大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,幫球隊82比70搶下關鍵第4勝,但仍需等到4日擊敗輔大才能確定晉級4強,他也發下必勝宣言,但也點名輔大的賴廷恩,是相當麻煩角色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王柏智沒有多做評述,教頭桑茂森稱讚他表現出色,日後若能更強勢一點,也有機會進入中華隊,有時候他覺得王柏智在碰撞上過於客氣,一客氣對手就會毫不留情,裁判的哨音就他悶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智認為,上場就是跟團隊一起做戰,國體大擊敗台師大時,輔大正在比賽,還無法確定國體大能否晉級4強(輔大擊敗高師大兩隊一起晉級),王柏智說,4日無論如何就是必勝輔大。

4日的比賽,國體大和輔大交手,勝方就確定4強,王柏智說,輔大其他球員,都不是不能對付,唯獨主控賴廷恩很麻煩,就算他受傷,「他一個人對輔大的影響太大了,很難對付!」

雖然身材圓胖,但王柏智從基商時期,就以靈活著稱,且技巧頗為全面,如今已是大三學長,問到學弟在8強重要關卡,是否表現較為緊張,他並不否認,指出能夠派上的真的有限。

是否有給學弟的建議,王柏智笑說,他不太管學弟,開玩笑說他連自己都管不好,帶領學弟的工作有別人做,話雖如此,他在場上還是會提點學弟,尤其在防守方面。

「防守很重要,影響很大,進攻真的看個人造化了,況且有好的防守,製造出來的進攻機會也很容易得分。」他笑說,壓迫對手失誤製造快攻,他甚至跑都不用跑,前面就已經得分了。

關鍵字: UBA王柏智國體大輔大賴廷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