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攔車哥一秒變俗辣爆紅 女友臉書嗆酸民:想看人死嗎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5歲詹姓男子2日傍晚在國道3號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結果一時氣不過,竟攔車還持鋁棒下車嗆聲,不料對方身材又魁梧比他兇,嚇得他趕緊丟下鋁棒、頻頻道歉。影片被PO上網後,引發網友熱議,而詹男的女友不堪其擾,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痛斥遭網路霸凌:「是想看到有人死,才能罷休嗎」。

被攔車的事主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他2日開車行經國三鶯歌往板橋方向時,遇到詹姓駕駛亂「剪線」,按了一聲喇叭示警,豈料對方竟直接急煞攔車,逼車擦撞,還拿著鋁棒下車要找人理論。

原PO忍無可忍,不甘示弱地拿電擊棒下車理論,結果詹男一看到原PO人高馬大又比他兇,不但嚇得頻頻鞠躬道歉,被質問為何拿球棒時,還立刻把鋁棒丟進一旁草叢,隨後摸摸鼻子跑回車上,加速離開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屁孩逼車碰撞!拿球棒怒攔車 結果踢到鐵板秒變俗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詹男逼車碰撞,拿球棒怒攔車,結果踢到鐵板秒變俗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:「屁孩拿球棒攔人家車,卻踢到鐵板!」、「他特地攔車下來道歉?」、「孩子非常有禮貌,推行禮貌運動,他下車是要專程道歉,哈哈」、「拿著球棒道歉,這是最新的道歉方式嗎」、「就說不要亂開副本」、「先兇人家,結果一秒變成俗辣」、「越級打怪」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詹男當時是開女友的車子要去上班,事後被通知到案也非常懊悔,坦承做了錯誤示範。而詹男女友疑似也受到親友的閒言閒語,在臉書發文抱怨:「他是我男友又怎麼了嗎?不必每個人都來跟我說,我自己有眼睛看沒瞎」,怒控「現在就是個網路霸凌的世界,人逼人,逼死人」,「是想看到有人死,才能罷休嗎」。

▼詹男女友在臉書怒控網路霸凌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國道攔車哥一秒變俗辣爆紅 女友臉書嗆酸民:想看人死嗎!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