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輔大慘敗高師大 欲晉4強必勝國體大

▲UBA高師大對輔大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高師大擊敗輔大,保住4強一線生機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,由於戰績影響彼此最深的國體大與輔大,3日因輔大以60比81敗給高師大,無法雙雙晉級,變成兩隊在4日交手,誰贏就拿走4強門票。

3日賽程開打前,國體大、輔大同為3勝2敗,由於國體大有1敗來自高師大,3日國體大贏台師大,接著出賽的輔大再贏高師大,是最理想的劇本,兩隊拿走最後的4強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國體大82比70擊敗台師大後,接著登場輔大與高師大之戰,高師大一開賽就攻勢連連,上半場打完就40比28領先。

輔大主控賴廷恩因傷影響表現,拿下7分、5助攻、4抄截,中鋒曾祥鈞12分、20籃板,「南山幫」的鄭皓為、吳季穎,各攻下16分與15分。

不過輔大在高師大防守壓迫下,出現20次失誤,被高師大利用轉換快攻拿下不少分數,而高師大全隊也只有8次罰球機會。

高師大教頭徐耀輝指出,評估球隊優勢在體能,因此力拚防守,「原本評估上半場如果勢均力敵,下半場對我們就有利,只是沒想到上半場就拉開了。」

王繁宇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,他說此戰就是打出球隊的速度,消耗對手的體力,賽後還有人拱他請客,他笑說如果有承諾過,他就會請,但他沒印象自己有說過。

贏球的高師大,目前戰績3勝3敗,保住晉級4強的一線生機,只要4日再擊敗中州,就能確定晉級,而輔大若擊敗國體大就能晉級。

▲UBA高師大對輔大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王繁宇攻下全隊最高分。(圖/大專體總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