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閨蜜2》票房打敗《黑豹》!5大賣點 根本女版《醉後》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陳意涵、張鈞甯、薛凱琪主演電影《閨蜜2》在台上映第1天,台北票房開出116萬台幣,險勝《黑豹》排名票房第2名。究竟續集有什麼特色?第一集沒有看可以看嗎?《ETtoday看電影》整理5大賣點,提供讀者看片前預先暖身。

▲▼《閨蜜2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陳意涵、薛凱琪、張鈞甯新片《閨蜜2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「最懂女人心」的賣座導演黃真真
香港女導演黃真真拍過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、《閨蜜》分別在台狂賣8000萬、1.1億票房佳績,其電影最大特色就是「最懂女人心」,貼近女生的真實生活與內心想法、引發共鳴的精闢對白、戲劇化的現實人生都是受歡迎的原因。

有了《閨蜜》第1集的好口碑,導演黃真真續集《閨蜜2》除了陳意涵、薛凱琪的角色名字保留以外,包括劇情、角色都跟第1集完全無關,沒看過第1集還是可以看第2集,延續「閨蜜」情感之外,加入更多姐妹之間的玩樂生活。

▲▼《閨蜜2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▼《閨蜜2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2. 越南跨國取景拍攝、大規模動作場面
《閨蜜2》跨國拉至越南拍攝,包括機場、豪華古堡、遊艇、城市街景、市集、教堂、賭場、百貨公司等盡收眼底,打破外界對越南城市的想像,還有不少需要特效的場景,規模比第1集還大。

而《閨蜜2》除了原本的姐妹情誼,還加入了動作元素,當中有不少飛車追逐、水上追逐、多人打三人、跳高空傘等動作戲份,由錢家班擔任動作指導團隊,增加電影的精彩程度。

▲▼陳意涵、薛凱琪、張鈞甯《閨蜜2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▼《閨蜜2》陳意涵、張鈞甯、薛凱琪。(圖/華映提供)

3. 陳意涵、張鈞甯、薛凱琪「女神玩超ㄎㄧㄤ」
《閨蜜2》由陳意涵即將結婚出發,薛凱琪、張鈞甯陪她跑去越南舉辦單身旅行,過程當中鬥嘴不斷,豈料第一天晚上全喝ㄎㄧㄤ,隔天起來全裸躺在沙灘上,還被壞人在大街追殺逃亡,根本就像女版《醉後大丈夫》的情節。

陳意涵、張鈞甯、薛凱琪在《閨蜜2》不僅有全裸用大葉子遮蓋的養眼鏡頭,還有不少在單身派對當中不顧形象地扮醜、唱歌、跳舞、色誘、灌酒、吃蠍子以及摸猛男肌肉等超ㄎㄧㄤ搞笑畫面,平常幾乎難以看到女神玩這麼開。

▲▼《閨蜜2》陳意涵、張鈞甯、薛凱琪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▼陳意涵、薛凱琪、張鈞甯《閨蜜2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4. 拳王泰森、越南版瑤瑤驚喜客串演出
《閨蜜》第一集男主角有余文樂、鍾漢良、吳建豪等男神,《閨蜜2》全面升級,由世界拳王泰森擔綱重擔,而且確定跟其中一位女神會產生情愫。他也會在電影當中「模仿宋仲基」,穿起南韓軍裝的模樣,看了保證笑到噴飯。

剛好《閨蜜2》在越南取景,曾紅遍華人圈的「越南版瑤瑤」阮金紅(Nguyễn Kim Hồng)也是主要配角之一,在片中演出冷血女殺手,跟陳意涵三人有不少對手戲。導演黃真真也沒浪費她的爆乳好身材,服裝性感程度爆表。

▲▼拳王泰森《閨蜜2》劇照 。(圖/華映提供)

5. 致敬第一集,楊子姍飾演的「小美」去哪裡了?
《閨蜜2》雖然劇情跟第1集沒有太大關係,還是有不少致敬第1集的畫面出現,包括開場畫面以及片尾彩蛋影片,這一次陳意涵、張鈞甯、薛凱琪與眾演員一起跳舞的畫面,記得看完不要馬上走出戲院。

至於《閨蜜》第一集頗受觀眾喜愛的楊子姍飾演的「小美」去哪裡了?她的「一輩子在一起」的好友「希汶」陳意涵結婚了,究竟她會不會在《閨蜜2》出現成為焦點,看完電影就會知道她的近況為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