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新人王李政厚來台打復健賽 最記得王柏融與陳冠宇

▲李政厚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李政厚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韓職新人王李政厚跟隨耐克森英雄二軍來台打復健賽,3日對戰統一獅,先發第二棒中外野手,談到去年11月底出征亞冠賽,他透露對台灣隊強打「大王」王柏融以及旅日投手陳冠宇最有印象,他更指出:「王柏融打擊有相當的爆發力,站上打擊區可以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氣勢。」

李政厚是韓職名將李鍾範之子,新人球季共出賽144場,552打數,有179支安打,包括2轟,有11分得分,47打點,12次盜壘,打擊率0.324,去年11月參加亞冠賽,從陳冠宇手中敲下致勝分,幫助南韓以1比0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去年的亞冠賽,李政厚說,除了陳冠宇,對大王也有很深的印象:「記得他在那一場比賽,敲出了一支二壘安打,和兩個保送,那時在場邊觀察他的打擊,發現他的打擊氣勢不同於一般人,擊球點掌握能力也相當好。」

去年菜鳥球季展現火力並奪得新人王,李政厚在亞冠賽大放異彩,今年也被看好從一軍出發,不過自主訓練期間,不慎傷到右手無名指,球團目前安排他跟隨二軍春訓,2月25日抵台後,日前對富邦悍將首戰,4打席擊出飛球出局,今天對獅隊,則是個人第2場復健賽。

李政厚說:「手會受傷是因為在重訓不小心用到的,傷勢也在慢慢復原當中,這兩天終於可以上場比賽了。」他笑稱:「果然身為球員,還是需要在場上跑來跑去的,感覺很不錯。」

李政厚在國中時期曾來台北打過城市青少棒國際邀請賽,就讀揮文高中時期也曾到嘉義進行海外移地訓練,2016年再來台參加U18亞洲盃青棒賽,這次則是首度以職棒球員身分來台,對台灣環境相當熟悉:「從高中時期開始,每年冬天都會到台灣移地訓練,對這邊的環境不會太陌生,台灣的打者普遍有力量,攻擊也相當積極,這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。」

▲▼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日本VS韓國,李政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李政厚在亞冠賽大放異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