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「成功嶺」導航到公墓 大霧迷路半小時看到「一家人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金鐘視帝吳政迪到成功嶺當兵去,這週末開放親友探視,經紀人清晨就從台北出發,不過沒想到Google地圖「成功嶺」,竟然被導航到公墓,他在大霧中迷路30分鐘,愈開心裡愈發毛,剛好遇到一家人來掃墓,才終於引導下山,但也被朋友疑問:「你確定看到的是人?」

▲吳政迪成功嶺當兵,經紀人探視,沒想到Google到公墓。(左一媽媽,左二2哥兒子,右一大哥,右二大哥兒子)。(圖/翻攝網路、鄉民娛樂提供)

▲吳政迪成功嶺當兵,經紀人探視Google導航到公墓。(圖/翻攝網路、鄉民娛樂提供)

吳政迪理平頭當兵去,在成功嶺受訓2個禮拜,終於開放探親,經紀人不熟台中地形,Google地圖「成功嶺」,就跟著手機導航,沒想到開到山上公墓,道路愈來愈窄,最後僅一台車通行,加上又大霧看不清楚視線,他整個人超發毛,他說,早上6點多就開到「成功嶺」,但一直在公墓區迷路,最後發現路邊有小轎車,爸媽抱著小孩來掃墓,還被疑惑:「你怎麼會到山上來?」他最後才被指引下山,找到新訓中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政迪成功嶺當兵,經紀人探視,沒想到Google到公墓。(左一媽媽,左二2哥兒子,右一大哥,右二大哥兒子)。(圖/鄉民娛樂提供)

▲吳政迪成功嶺當兵,經紀人探視,沒想到Google到公墓。(左一媽媽,左二2哥兒子,右一大哥,右二大哥兒子)。(圖/鄉民娛樂提供)

▲吳政迪成功嶺當兵,媽媽(左1)、二哥兒子(左2),大哥(最右)抱兒子探親。(圖/鄉民娛樂提供)

吳政迪因為年次關係,只要當4個月的兵役,他在新訓中心適應良好,還食慾大開,每餐吃兩碗飯,他填專長時,還寫下「希望演出莒光園地」,是否有因為藝人身份困擾,他笑說:「同梯的都是18多歲年輕人,很少有人看電視,只有少數人知道我有演戲。」還被感情好的經紀人虧:「只能說你不夠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