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猥褻6童判300年! 法官「技術性失誤」竟讓他獲釋

▲▼▲女童,女孩,女童示意圖,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CFP)

▲很多人都對嫌犯獲釋,相當不解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多拉多州一名男子於2015年被判「猥褻6名兒童」,判決「坐牢300多年」,但因辯方審訊期間的「法律技術問題」上訴成功,竟讓該名嫌犯獲釋。這也震驚了地區檢察官魯賓斯坦(Dan Rubinstein)。他表示,「對於這個決定,我們沒辦法補救,我真的很驚訝,刑事司法制度徹底失敗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科羅拉多州46歲的麥克法登(Michael McFadden)因「猥褻6名兒童」,被判300多年有期徒刑,但沒想到,卻在周二從監獄釋放。犯了如此大的罪刑,之所以能獲釋,是因為「法律技術問題(technicality)」,其意思是上訴庭裁定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,批准審訊延遲時,違反了他獲得快速審訊法的權利。

據了解,因為麥克曾有過性犯罪案底,而辯方呈交了一份「陪審團問卷」,當中則有提到此事,並質疑陪審團是否能保持公正;但法官在新陪審團選到一半時,才看到此問卷,認為該犯人不能獲得公平審理,所以決定將審訊延遲。

而這失誤卻也導致,該名嫌犯可以脫罪,更不用登記成慣性犯罪,因為之前的案底都是在「性罪犯登記制度」成立前犯下的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