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頭套塑膠袋窒息倒地 媽回家崩潰:出門前才親親的

狗狗被洋芋片袋子套頭窒息。(圖/翻攝自Christina Young)

▲Christina Young失去心愛毛孩心碎不已。(圖/翻攝自Christina Young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飼主Christina Young上班前親吻心愛的毛孩Petey,沒想到那就是永遠的道別,回家時她發現Petey毫無生氣地倒在地上,頭上套了一個洋芋片的塑膠袋,她怎麼也沒想到,Petey會因為這樣常見的東西窒息送命,自責地在臉書上分享這件事,希望提醒其他飼主務必小心。

Christina Young表示,那天回家Petey並沒想像往常一樣跑來迎接,她疑惑地走到客廳,看到Petey倒在地上頭上套著洋芋片的袋子,一動也不動了,她心痛崩潰,想不透聰明的狗狗怎麼會被一個普通的塑膠袋套頭而窒息。Christina Young說,袋子裡的洋芋片都吃完了,「袋子裡還有一些屑屑,Petey大概是想盡辦法要吃那些屑屑,頭埋進袋子裡喘著氣,只要一吸氣帶口就縮得更緊,就這樣拿不下來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狗狗被洋芋片袋子套頭窒息。(圖/翻攝自Christina Young)

▲因為Petey是大狗狗,大頭塞進洋芋片袋子袋口縫隙就窄,呼吸又讓袋口變緊,於是發生憾事。

Christina Young實在不願相信這樣隨處可見的東西竟然是奪命凶器,便去查了資料,才發現驚人的真相,在美國平均每周有3到5隻寵物發生窒息意外,其中有42%都是主人就在隔壁房間的情況下,「只要大概3分鐘,氧氣就會下降到致命程度。」Christina Young看到這樣的數據才驚訝,「明明這麼常發生的事,為什麼相關警告這麼少?」她說自己其實是一個很保護狗狗的主人,而那些毛孩意外送命的飼主中,有90%也從來沒聽過這樣的事。

除了洋芋片的袋子,玉米片袋、麵包袋、爆米花袋這些日常的東西都可能奪去寵物性命,而且貓和狗發生的機率其實差不多。Christina Young現在還很難走出失去毛孩的心痛,但還是決定分享Petey的實際案例,提醒更多飼主們一定要提高警局,「記得每天多給寶貝一點愛,我祈禱不要再有人用這樣的方式經歷心碎的告別。」

One week ago I kissed my baby boy goodbye on my way out for work. But I had no idea it would be for the last time....

Christina Young 貼上了 2018年2月26日

關鍵字: 塑膠袋毛小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