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婚外偷吃50女!乙武洋匡爆戀新對象 與20歲混血女大生交往

2018年03月3日 09:30

▲乙武洋匡在節目說「我外遇太太都知道」,被前妻提告。(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官網)

▲乙武洋匡曾偷吃50女,還在節目說「我外遇太太都知道」,被前妻提告。(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日前爆出婚外情、在外偷吃50名女子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又傳出他有了新戀情,這次的交往對象是一名20歲出頭混血正妹女大生!

綜合日媒報導,41歲的乙武洋匡與早稻田學妹老婆在2016年結束15年婚姻,這期間被爆出有5段婚外情,更一度偷吃50名女子。如今單身的他,現在最新消息指出,他戀上了一名20歲出頭的混血女大生。

據了解,該名混血女大生的父親是日本人、母親是捷克人,身高超過170公分,經通5種語言,且擁有自己的公司,是教育機構行業的社長。她不靠家人,卻能活躍於工作。

女大生除了很有才華之外,外貌也非常突出,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,長相甚至神似平昌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金牌選手、俄羅斯運動員薩奇夫娃(Alina Zagitova)。

報導指出,乙武洋匡4年前經營補習班又定期參加讀書會,常和學生認識社會議題,才會認識這位正妹女大生。女方家長允許戀情,看起來兩人都玩真的,但乙武洋匡辦公室則表示這是個人隱私,不方便多作說明。

▼混血女大生神似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薩奇夫娃(Alina Zagitova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   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Alina Zagitova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