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蒼井優被擠走! 新垣結衣走紅毯「出手神救援」

2018年03月3日 00:45

▲▼新垣結衣出席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,走紅毯一個動作暖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新垣結衣出席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,走紅毯一個動作暖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2日出席「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」頒獎禮,身穿白色禮服,玄機是大露美背。她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,並和其他4位入圍者一起走紅毯,由於5人並肩而行,見到蒼井優走得太靠邊,便出手摟對方往中間走,貼心舉動被讚爆!

▲新垣結衣身穿白色禮服,玄機是大露美背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新垣結衣身穿白色禮服,玄機是難得大露美背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新垣結衣以電影《乒乓少女大作戰》入圍,並和吉高由里子、長澤雅美、土屋太鳳、蒼井優等人一起走紅毯。眾女星排成一排往前走,顏值、氣勢都是近年來最高,不過紅毯寬度有限,走著走著,她發現蒼井優快被擠到紅毯外,便伸手摟女方往中間走,自己則是獨自站後面繼續走。

▲▼新垣結衣出席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,走紅毯一個動作暖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新垣結衣發現蒼井優快被擠出紅毯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新垣結衣摟蒼井優往中間靠,自己站到後面繼續走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新垣結衣摟蒼井優往中間靠,自己站到後面繼續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儘管是短短數秒鐘,新垣結衣的貼心仍被大批網友發現,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。大家稱讚女神「難怪會被這麼多人喜歡」、「好溫柔」、「看了好感動!」她和蒼井優在《乒乓少女》也有合作,在頒獎禮過程中也有說有笑。

「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」是日本各大電影獎項中最高榮譽,也有人稱為「日本電影奧斯卡」,2日晚間在新高輪飯店舉行頒獎典禮。其中最佳女主角由蒼井優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獲得,菅田將暉以《啊、荒野 前篇》打敗大泉洋、岡田准一、佐藤健、藤原龍也等人勇奪最佳男主角,最大贏家是《第三次殺人》奪6大獎,包括最佳影片、役所廣司和廣瀨鈴拿下最佳男女配角,是枝裕和奪最佳導演、最佳剪接、最佳編劇。


【第41屆日本電影金像獎主要得獎名單】

最佳影片:《第三次殺人》

最佳男主角:菅田將暉《啊、荒野 前篇》

最佳女主角:蒼井優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

最佳男配角:役所廣司《第三次殺人》

最佳女配角:廣瀨鈴《第三次殺人》

最佳新人:中條彩未《青春後空翻》、濱邊美波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、北村匠海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、竹內涼真《帝一之國》

最佳動畫:《春宵苦短,少女前進吧!》

最佳導演:是枝裕和《第三次殺人》

最佳編劇:是枝裕和《第三次殺人》

最佳剪接:是枝裕和《第三次殺人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