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、Wanna One都翻唱!考古天團致敬H.O.T.經典舞台

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

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,為喜歡 K-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..

文/KKBOX編輯室-柯吉霸

稱霸90年代K-POP樂壇的H.O.T. ,透過韓綜「無限挑戰 六六歌 3」重返螢光幕。節目在韓播出創下最高收視19.3%,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,也帶領粉絲重回少女時代。

節目中看見 H.O.T. 久違的勁歌熱舞,劉在錫攜手HAHA、朴明洙等主持人各自戴上彩色髮片,賣力演出的COVER舞台,也成了節目的另一個看點。

除了這次6位主持人的精彩重現,其實過去這段期間也有許多大勢歌手藉由特別舞台向 H.O.T.致敬。 像是去年出道的話題新人WANNA ONE,以及 BIGBANG、SUPER JUNIOR 、SHINee 等韓流天團們更在出道初期,用青澀的模樣詮釋《CANDY》、《幸福》等熱門曲。這些精彩畫面大家都還記得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年最強新人 WANNA ONE 的五位成員姜丹尼爾、朴佑鎮、河成雲、黃旼泫、邕聖祐就在SBS歌謠大戰中,再現《We Are The Future》舞台。融合潮流的電子曲風,搭配年輕漢子們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,為歌曲打造全新面貌。

同屬 SM 娛樂的後輩 SHINee 也曾詮釋《We Are The Future》的舞台,團員們穿上校園制服,呼應描述青少年渴望擁有自主權的歌詞。雖以對嘴的方式進行cover ,但是中段加入泰民的獨舞,則帶來屬於 SHINee 的舞台特色。

叱吒樂壇的 BIGBANG 也曾在MBC創社45週年特輯中,穿上彩色服裝,演唱 H.O.T. 的百萬名曲《CANDY》。當時出道不到半年的他們,表演中雖然略顯青澀,但是開全麥的表現,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。

受到最多人關注的復刻版本莫過於 SUPER JUNIOR 在【2007 SM巨星夏日精選】中翻唱的《幸福》, 結合大型男團青春活力的氣息,讓這首歌延續10年前的風光,成為夏日祭典的首選。

近年屢破銷售紀錄的 EXO 除了曾經演出《We Are The Future》、《幸福》和《CANDY》的舞台。他們甚至在向偶像致敬的節目「EXO 90:2014」中,重新拍攝 H.O.T. 於1998年發行的《HOPE》MV。並由 EXO 裡的樂器擔當燦烈擔任MV主角,以親自彈奏鋼琴的演出展現音樂才華。(影片連結沒問題,只是顯圖無法顯示唷)

另外,INFINITE、B.A.P 、SEVENTEEN 、MONSTA X、 NU`EST 等韓流男團也都曾透過不同方式,在各大節目演出向前輩致敬的舞台。話題不斷的新世代女團 MOMOLAND 則以團員接力的方式演出 H.O.T. 的歷年組曲。

後輩歌手們透過舞台,傳達了對前輩的致敬,也見證了 H.O.T.在 K-POP 樂壇的影響力。

天團們的cover舞台,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場?
 

點聽回顧90年代韓流始祖經典歌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