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湯喔~ 「3大感情壞習慣」再不改=100%吸引渣男!

▲▼ 情侶,吵架,鬧脾氣,無感,煩惱,沒感情,情緒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▲身邊總是出現渣男?老是遇不見「對的人」?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老是遇人不淑?交往對象全是「渣男」?隨著年齡增長,你可能曾在感情中受過傷,也會因此認為談戀愛越來越困難,感嘆自己老是遇不到「對的人」。其實,問題可能出自於你的感情觀,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列出以下3個讓你老是遇上渣男的愛情壞習慣,請記住,愛別人以前,一定要先學會好好愛自己!

1.控制慾太強
愛就是要天天黏在一起?有些人控制慾很強,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對方在哪、和誰在一起,誤以為這就是「愛情的模樣」,其實不然!這種黏TT、過度依靠對方的個性,其實無助你們之間的感情。學著多點自我,少點依賴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侶,吵架,愛情,分手,爭吵,冷戰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若一段關係必須靠不斷討好對方來維繫,最終無法長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2.老是乞求愛情,且自信心不足
常認為對方不夠在乎你,並常常忽視你的感受嗎?其實,這或許代表你在淺意識中,對自己有一點沒自信,甚至認為愛情有時需要靠乞求而來。但如果一段感情需要透過不斷討好對方,才能維繫下去,這種關係其實非常不健康!

3.太重視對方但忽略自己
無論是時間或錢財,只要對方有需要,你總是無條件給予,並且不求回報?長久下來並非好事,你會發現,這類型的人他們常需要「某種幫助」,並希望你提供一切協助,像是無條件接受他的缺點、寬恕等等,最後你只會發覺,你常常配合對方,卻過度忽略自身需求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