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邊教主」生兩胎,竟甩肉27公斤!Blake Lively減重4大秘技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完年像懷孕一樣,胖個3、5公斤都是家常便飯,正當我們在煩惱要怎麼消除肥肚時,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已經甩肉27公斤了,何況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呢!她的健身教練Don Saladino,不藏私分享她減重的四個秘訣,趕緊一起擁有窈窕曲線吧!

1.健康、均衡的飲食

許多人使用節食減重法,雖然減肥必須控制飲食,但一天仍需攝取足夠的熱量,否則很快就會復胖了。而布蕾克的教練強調「飲食的品質」,選用健康、天然的食物,不但能達到減重效果,也可享用美食。

▲布蕾克減重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▲布蕾克在IG上分享他的健康飲食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2.持之以恆的運動

光靠飲食控制無法達到良好的減重效果,因此持之以恆的運動就非常重要。布蕾克一週進健身房4-5次,若當天體力許可就運動2小時,身體狀況不佳時也至少運動30分鐘。「欲速則不達」,短期減重無法養成不胖體質,必須培養運動習慣,減肥是長期奮戰!

▲布蕾克減重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▲持之以恆的運動才是減重之道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3.不執著於體重機上的數字

布蕾克的教練從不為他設定體重目標,只要他長期穩定的運動,便自然會看到成效,更何況健身增肌本來就會使體重增加,只要體重適中,並且體態良好,無須太過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!

▲布蕾克減重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▲布蕾克教練沒有為他設定體重目標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4.維持減重習慣

別因減重有了些效果就開始放縱,可以偶爾犒賞自己,但千萬別一瘦下來就大魚大肉,或是停止運動,如此可是會將之前的辛苦都付諸流水的!若是遇到過年期間,或是必須吃高熱量大餐的節日,日後也要馬上恢復健身、減重習慣,必須重申減肥是長期奮戰啊!

▲布蕾克減重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▲維持減重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@blakelively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