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品勢大馬公開賽 陳靖摘傷後復出首金

▲品勢中華隊馬來西亞公開賽照片         。(圖/中華隊提供)

▲陳靖(左二)、馬允中(右一)。(圖/中華隊提供)/綜合報導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跆拳道品勢馬來西亞公開賽,中華隊2日在男、女單項目斬獲1金、1銀、2銅,其中因腳傷世大運報銷的陳靖拿下金牌,也是傷後復出第一面國際賽金牌。

去年台北世大運,陳靖賽前一週練習受傷,左腳骨折宣告世大運報銷,原本和張惟傑、謝明揚搭檔參加男團賽事,中華隊只得陣前換將,最後仍抱回一面銀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近170天的復健後,陳靖在1月底的美國公開賽復出,與同樣因傷無緣世大運的廖文暄,搭檔混雙獲得一面銅牌。

之後陳靖在上個月的亞運培訓隊複選賽中,以教練團遴選名額的身份進入培訓隊,不過不會執著於選上亞運,而將目標擺在亞錦賽選拔上。

此次在馬來西亞公開賽,陳靖於公認品勢男單獲得金牌,馬允中拿下銅牌,這是馬允中繼上一站美國公開賽後,再度於公認品勢男單拿到銅牌。

女單方面,世大運女單銅牌得主林侃諭拿下銀牌,世大運女團銀牌李映萱則名列銅牌,3日賽程為公認品勢男、女團以及混雙,以及新品勢男、女單、男女團以及混雙項目。

▲品勢中華隊馬來西亞公開賽照片         。(圖/中華隊提供)

▲左一林侃諭、右一李映萱。(圖/中華隊提供)

關鍵字: 品勢陳靖台北世大運跆拳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