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 網紅賴夏天、莫棠予現場打卡直播

花蓮縣政府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「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」燈謎摸彩活動,來自各地的民眾熱烈參與,活動在熱情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花蓮縣政府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「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」燈謎摸彩活動,來自各地的民眾熱烈參與,活動在熱情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歡慶元宵,花蓮縣政府2日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「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」燈謎摸彩活動,來自各地的民眾熱烈參與,現場可以領取限量的「元宵吉利狗狗」小提燈、「甜甜圈鴨鴨筆」與摸彩劵,活動由「花蓮有GO旺主燈秀」開場,專業舞團暖場炒熱氣氛,接著元宵猜燈謎活動登場,民眾踴躍上台猜題,俾贏得特色伴手禮獎品,壓軸的摸彩活動,現場抽出眾所矚目的大獎iphone 8與iPad Mini,元宵節特別節目在熱情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。

為參加「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」燈謎摸彩活動,傍晚即有民眾陸續進入六期燈區,在發放處前,依現場工作人員引導,有秩序地排著隊,等候晚間七點時正式發放。隊伍中有不少阿公阿嬤也在排隊,工作人員詢問之下得知,大多是不忍心小孫子久候,或是讓孫子先吃完晚餐再到現場,一起參加提燈籠、猜燈謎與摸彩的活動。

花蓮縣政府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「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慶元宵」燈謎摸彩活動,來自各地的民眾熱烈參與,活動在熱情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太平洋燈會開幕以來,活動精彩,民眾絡繹不絕,此次元宵節燈會特別活動,吸引知名網紅賴夏天、莫棠予、黃詩詩、曼達等前來打卡拍照直播,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騷動,為活動注入一股美麗的能量。

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,感謝花蓮鄉親及全國遊客的熱烈參與,也對提供豐富獎項的航空公司、觀光飯店與伴手禮業者表達謝意,讓今晚的猜燈謎與摸彩活動更加豐富精彩。

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持續至3月11日,歡迎花蓮鄉親與全國遊客至六期燈區,欣賞「花蓮有GO旺主燈秀」及戶外陸地型的「水舞天地」秀,結合千變萬化的水舞、全彩雷射動畫,體驗全國獨具創意及特色的元宵燈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