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順其自然的重生 李家瑞飆SBL生涯代表作

▲重返SBL賽場,李家瑞下半季首戰猛繳亮眼雙十數據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重返SBL賽場,李家瑞下半季首戰猛繳亮眼雙十數據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曾經是HBL賽場上,被視為「大房東」曾文鼎的可能接班人,李家瑞在3季的平淡SBL生涯後,一度選擇遠離籃壇回歸平凡生活。但本季他選擇不再當個逃兵,回到熟悉的金酒團隊效力,這位身高200公分的天才長人2日在對富邦勇士之戰繳出11分、10籃板、3助攻的代表作,宣告自己仍努力蛻變重生。

過去在基隆商工時期,李家瑞就憑藉200公分身高,成為台灣高中籃壇的明日之星,高中畢業後選擇「跳級」直接挑戰SBL賽場,但3季過去表現卻是乏善可陳,雖然曾入選瓊斯盃中華白隊歷練,但整體進步幅度並不如預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個賽季李家瑞選擇回歸平凡生活,一度遠離籃球員身分,但本季在金酒管理層的接觸下,李家瑞選擇為自己的籃球夢再拚一次,雖然上半季表現機會不多,但李家瑞在2日下半季首戰面對強敵富邦,就貢獻11分、10籃板,外帶3助攻、1抄截的好表現,堪稱個人SBL生涯代表作。

賽後李家瑞表示,「上了場就是盡量完成教練交代的,一切鬥士靠隊友互相幫忙,才能有最後的成果。」

對於自己未來的籃球路,李家瑞則說,「場上的感覺多了一點,但現階段我的肌力還是差了一些,還是需要多些時間找回來。」

關鍵字: 李家瑞金酒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