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讓桃猿農場更強大 林振賢將對症下藥且與一軍同步

▲▼中職,桃猿對統一。林振賢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振賢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屏東報導

桃猿新球季有新氣象,二軍教練團大變動,由林振賢接任總教練,桃猿選秀近年來備受肯定,農場也越來越完整,林振賢提出他的指導方針,最大目標就是能幫助球員升上一軍,而且盡可能沒有銜接問題地做好準備,讓農場更強大。

原是一軍首席教練的林振賢,深知一軍教練團對於二軍的需求是甚麼,林振賢說,「與一軍同步作業,包括戰術、暗號、作戰配合等,希望球員調上一軍時能馬上適應,除了作息不同之外,就只是換個場地比賽,甚至能排先發,而且待能越久越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二軍教練團配置為,投手教練林敬民、打擊教練蔡建偉、守備教練陳雁風、投捕教練 許躍騰、體能教練杜正文。不過面對不同類型的球員,又是二軍教練團的一大考驗。

林振賢指出,「針對原在一軍但狀況不好下二軍,如何去調整,或者一軍球員受傷下二軍,該如何恢復身體狀況,打復健賽,再者是年輕球員,他們則需要多一點比賽。」剛加盟的新秀,來自不同環境,林振賢認為,要加快技術與觀念整合,棒球沒有絕對的對與錯,但是進來後要整合,往好的方向去做。

至於加入球隊3至5年球員,林振賢認為,他們都已經知道教練的期待,再資深的球員就更不用說了,較會調整自己。他說,「我們不像大聯盟有好幾層,只有二軍也沒三軍,再加上場地只有一個,很多類型球員在一起,很考驗教練團的調整功力。」

關鍵字: 桃猿林振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