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元宵節不吃湯圓「改吃玩具」 BO妞眉毛成亮點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今天(2日)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,也是傳統新年的最後一天,賈靜雯曬出女兒咘咘、BO妞的一組合照,開玩笑說當天愛女們吃的不是湯圓,而是「玩具」,逗趣又可愛的畫面一曝光,瞬間融化大票網友!

▲▼捕獲野生咘咘! 小手牽關穎女兒、轉頭對看炸萌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▲賈靜雯1家5口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,陸續生下咘咘、BO妞,加上梧桐妹共1家5口,幸福的家庭令人稱羨。元宵節這天,她開心在臉書上發文,曬出愛女們洗澡前的照片,開玩笑表示:「元宵節我們不吃元宵吃玩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咘咘元宵節不吃湯圓「改吃玩具」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▲▼咘咘元宵節不吃湯圓「改吃玩具」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▲咘咘和BO妞元宵節「吃玩具」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畫面中,只見咘咘和BO妞一起拿起玩具,同步放入嘴巴裡頭猛咬,2萌娃還不時偷瞄鏡頭,俏皮又可愛的模樣融化眾人。更引人注意的是,BO妞一對纖細又搶戲的眉毛形狀,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,意外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,「Bo妞的眉毛好有戲,真是可愛的小甜甜」、「姊妹倆眉毛都很有型」,甚至還有人笑說,「你確定她沒修眉吧?」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