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邱欣如不敵哈薩克老將 中華隊角力亞錦賽獎牌未開張

▲▼         角力國手邱欣如    。(圖/取自角力協會粉絲團)

▲邱欣如。(圖/取自角力協會粉絲團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在亞錦賽首面獎牌仍要再等等,2日闖進女子自由式53公斤級銅牌戰的邱欣如,0比5敗給哈薩克30歲老將伊希莫娃(Zhuldyz Eshimova)而無緣獎牌。

邱欣如為中華隊國手常客,2016年也曾角逐奧運資格賽,此次亞錦賽首戰4比0擊敗南韓李星慧(音譯),第二場面對2013年世錦賽銅牌,來自蒙古的舒米亞(Erdenechimegiin Sumiyaa)以1比2飲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舒米亞闖進金牌戰,邱欣如獲得復活賽機會且直接進入銅牌戰,伊希莫娃曾是2007年亞錦賽銅牌,當時比賽地點也是這次主辦城市比斯凱克,邱欣如以0比5落敗。

這是中華隊自男子希臘羅馬式60公斤級的林宇鴻之後,本屆亞錦賽第二次爭奪獎牌的機會,但仍失之交臂,中華隊前一次亞錦賽奪牌,是2015年的杜哈亞錦賽,由陳玟陵拿下銅牌。

3日中華隊將由男子自由式57公斤級的林源傑,以及65公斤級的張育軒出賽,4日還有74公斤級的王明亮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