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看Chloe秀怕肚子餓 胸前掛「海帶」充飢,狂輸孫怡美人腿

亞瑟愛咿咿哦哦 亞瑟愛咿咿哦哦

姐妹雲小編亞瑟,愛時尚,愛咿咿哦哦,講講個人意見與觀點。

▲▼ 馬思純與孫怡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馬思純看Chloe秋冬秀,自掛兩條海帶現身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,以下同)

文/亞瑟愛咿咿哦哦

2018秋冬巴黎時裝周登場,看秀表面光鮮亮麗,但其實得趕場,沒吃飯肚子餓是常有的事。金馬影后馬思純顯然知道肚子餓的痛苦,現身Chloe秀時,胸前掛著兩條海帶,還是夢幻粉色系,等等,喔!是春夏的襯衫啦~另位同場看秀的大陸女星孫怡,則乖乖秀美腿囉。

▲▼ 馬思純與孫怡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馬思純穿Chloe春夏新裝,很man,但襯衫破功。

馬思純這次時裝周收穫頗豐,先到米蘭看秀,之後又飛巴黎看秀,到巴黎出席Chloe秋冬女裝大秀,馬思純不走飄逸女人路線,穿上Chloe今年春夏偏陽剛的套裝,長褲搭配西裝外套,內搭一件粉色襯衫,一派女Ceo的霸氣。

▲▼ 馬思純與孫怡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馬思純(右)與Chloe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-Levi合照。

只是,馬思純這件粉色襯衫胸前的設計,兩條長長的荷葉邊帶子,遠遠看來,就像海帶般飄來飄去,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,影后是否看秀太餓太累,隨身得攜帶食物充飢啊!

▲▼ 馬思純與孫怡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剛當媽的孫怡,秀美腿小清新。

另一位大陸女星孫怡,年僅24歲,去年跟男星董子健宣布結婚,同時9月剛產下一女,不到半年就復出,同場去Chloe看秀,一身春夏洋裝,具有民俗風的印花設計,小露美腿就很有個性,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媽啊!

關鍵字:

馬思純, 海帶, Chloe, 孫怡, 董子健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