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久保玲XCONVERSE超可愛 「愛心眼」在帆布鞋邊緣滾來滾去 

▲▼川久保玲帆布鞋。(圖/翻攝hypebeast)

▲一整排愛心眼在帆布邊緣滾頓,搞怪可愛的風格,想必粉絲們又要暴動了吧!(圖/翻攝hyperbeast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時尚並非有錢人才能接觸的世界,至少在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 (CdG)的心中就是這樣想的,其以「愛心眼」為主要標誌的PLAY系列,單價親民,讓全民都能玩時尚才是更重要的事!有鑑於此,CdG已與CONVERSE帆布鞋合作多季,最新一季將在3月下旬推出。

▲▼川久保玲帆布鞋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川久保玲CdG支線「PLAY」,價格親民、設計可愛。(圖/翻攝網路)

CdG PLAYXCONVERSE全新推出的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圖片已經釋出,「愛心眼」沿著帆布邊緣鋪排開來,仔細看圖案細節,愛心眼左右滾動、交叉排開,在軍綠色、白色帆布鞋上特別顯眼,搞怪可愛。以價格來說,定價約介於新台幣4,000~4,500元。

▲▼川久保玲帆布鞋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愛心眼是PLAY支線的重要標記。(圖/翻攝網路)

回顧過去CdG PLAYXCONVERSE系列,除有與波卡圓點混搭的設計外,也有單顆愛心眼躲在帆布邊緣,偷偷看世界的俏皮設計。這回新設計釋出,想必粉絲們又要暴動!

▲▼川久保玲帆布鞋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回顧過去CdGXCONVERSE系列,可沒有一次這麼多愛心眼的例子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若還沒有入手過,卻常穿帆布鞋的時尚咖們,這回可要鎖定,盡快入手一雙,加入PLAY軍團,未來踩著帆布鞋的日子,穿搭肯定會更有趣好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