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Pizza盒子上竟「印著自己臉」 他超尷尬:連我媽都說是

▲▼英國男買Pizza發現上面有自己的臉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Pizza盒子上的臉真的跟這名英國男長很像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兒子去必勝客買Pizza外帶回家吃,結果驚訝地發現,盒子外面印著一個男性吃Pizza的圖案,但是長得跟自己非常相像,連他的嬤嬤都說那就是自己兒子的照片,讓他覺得好尷尬。但必勝客卻反駁,那只是一個員工的照片,不願意秀出原圖。

39歲的理查森(Nick Richardson)他表示,從大概一個月前開始,就有被身邊的朋友或是家人詢問,為什麼他的臉會在Pizza的盒子上,結果日前帶著4歲兒子去買Pizza吃,還真的看到了自己的臉。他認為,上面的人不管是五官、鬍子、飾品或是臉的輪廓都跟他一樣,還留著相同的鬢角,讓他覺得很尷尬,於是向必勝客投訴。

理查森說,他的朋友之前就傳訊息問「你在Pizza盒子上幹嘛啊」,本來沒有放在心上,結果另一個朋友也傳訊息來說了同樣的事,而且這兩個朋友並不認識,們想到真的讓他碰到盒子,他的朋友和兄弟姊妹都覺得盒子上的人就是他,「連我媽都覺得是我啊,我不懂他們怎麼會說不是」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就是太過誇張的巧合了。

必勝客在英國的外帶盒一共有5款,該餐廳解釋,這只是創意團隊的其中一名員工的臉,絕對不是理查森的,因為他們沒有使用任何公眾人物的圖,但是拒絕寄給這位客人原始的圖檔。理查森則反擊,如果真的要證明的話,應該要公開原本的照片才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