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、朱芯儀「世紀破冰」! PO愛心圖滅了8年恩怨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婚後陸續生下兒子Max跟女兒Lucy,生完後反而更瘦,零贅肉美腿逼死眾人,照片曝光後,不科學身材讓媽媽粉絲們羨慕嫉妒恨,沒想到就連曾和她傳出不合的朱芯儀都現身留言,兩人互動熱絡,她還回給對方愛心符號,堪稱是「世紀破冰」。

▲隋棠和朱芯儀破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▲隋棠和朱芯儀破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見隋棠PO出產後的身材辣照,朱芯儀意外被釣出,兩人曾合作《犀利人妻》爆不合,心結說瘋傳多年,如今她現身在對方臉書留言,崩潰直呼:「可惡啊~~難道我老公因爲叫餵食你我才胖成這樣的嗎?」還附上多張哭臉圖案,對方笑回:「這位小姐妳氣到語無倫次了。」

▲隋棠和朱芯儀破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隋棠和朱芯儀一度傳出不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因為隋棠看不太懂箇中的笑點,有網友跳出來解釋「衛斯理=餵食你」,朱芯儀趁機虧說是因為老公名字的諧音,才導致自己瘦不下來,隋棠反而羨慕回應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!應該是說你們常常都在彼此身邊啦,有人一起吃的飯都比較好吃呀。」最後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互動看起來非常親暱。

▲隋棠和朱芯儀破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▲朱芯儀留言給隋棠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朱芯儀2010年在《犀利人妻》中飾演小三,因為角色設定不討喜,劇組其他人年紀又比自己大得多,坦承和大家沒有什麼話題好聊,導致拍戲時很孤立,傳出遭其他演員排擠,和隋棠之間的心結就此卡死,事後她坦言:「當下是有的(指不合傳聞),因為她(隋棠)入戲很深。」

▲隋棠和朱芯儀破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▲《犀利人妻》紅極一時。(圖/資料照)

「一個人在團體裡罵不回口,久而久之就變得沉默,也不想多解釋。」朱芯儀直言當時的大家都很敬業及投入,才會創造出《犀利人妻》這麼好的作品,還能延續到現在,覺得自己很幸運,也感謝劇組和其他演員,如今事隔8年,她主動和隋棠聊天,堪稱是「世紀破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